亞心網訊(記者 閆笑然)15歲的少年何偉騎摩托車出門,在離家500多米的地方與一輛農用三輪車相撞,何偉當場被撞飛昏迷,現在在自治區職業病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。家屬說肇事司機逃逸,目前達阪城區交警大隊正在調查此事。
  何偉家在烏市達阪城區達阪城鎮八家戶村5隊,是達阪城中學一名初二學生。4月18日下午沒課,何偉騎摩托車前往達阪城鎮辦事時出了事。
  事故目擊者王存是達阪城鎮東溝王家莊人,當天16時許,他從達阪城鎮前往八家戶村的姐夫家,“我當時坐在電動車上,有一輛農用三輪車速度特別快,它超過我們後,突然停下來橫在路上調頭,這時一個騎摩托車的小伙子剛好過來,摩托車直接撞上了農用三輪車,打了個跟頭甩出去4米左右,騎車的小伙砸在了旁邊的樹樁上。”46歲的王存說,他記得開農用三輪車的是兩名30多歲的男子,他們當時也嚇壞了。
  有認識何偉的人立即通知了他的父親何建國,何建國跑到現場,何偉當時還躺在地上。
  “當時有一輛車停在路邊上,附近站了幾個人,我一看兒子躺在那裡,渾身是血,嚇壞了。”何建國說。他當時問在場的人是誰撞了兒子,那幾個人都說不是。
  
  圖為22日,何偉還在自治區職業病醫院接受搶救治療。亞心網記者 張萬德 攝
  “我又慌又亂,有人跟我說趕緊先救孩子,我抱起兒子攔了一輛車就上醫院了。”何建國說何偉剛被送到達阪城人民醫院,就因病情嚴重直接被轉送到自治區職業病醫院搶救。
  何偉被搶救時,何建國經親戚提醒才知道交通事故要報案,於4月19日凌晨1時10分向達阪城區交警大隊報案。
  “到現在農用三輪車的司機也沒來看我們,出了事情應該第一時間把傷者送到醫院,他們卻跑了。孩子被扔在路上那麼久,要不是我趕過去,孩子說不定已經沒命了。”何建國氣憤地說。
  據何偉的主治醫生介紹,何偉現在靠呼吸機維持呼吸,仍在昏迷狀態。“他被送來時處於失血性休克狀態,顱腦損傷、肝破裂、胳膊骨折等多處受傷嚴重,屬多發性傷,經過搶救,生命體徵相對較平穩,目前仍處在危險期。患者的家庭比較困難,後期的治療需要很大一筆開支。”
  現在何偉每天的醫療費近萬元,何建國有一兒一女,女兒因家庭困難初中畢業就輟學了,在加油站打工。他家依靠10畝地和十幾隻羊生活,妻子是殘疾人雙目失明。“無論如何都要保住兒子的命,希望好心人能幫幫我們,先救孩子。”何建國哭著說。
  達阪城區交警大隊辦案人員稱這起事故屬於事後報案,目前正在調查中。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烏魯木齊一15歲少年騎摩托車撞上調頭的三輪車重傷昏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91yex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